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提供駭客,網站入侵測試,網站被駭,網站漏洞,駭客入侵,資訊安全,入侵,ecshop,wordpress,漏洞修復,木馬清除,資安服務

PHP v5.2.17 官方環境下載 完美支持windows 2003

 

       下載地址 百度網盤

       
  PHP的 windows 環鏡, 這是 zip環境包,經過多年測試,完美支持2003系統。
        

在IIS6上安裝PHP5 教程

1、首先在php.net上下載windows用的zip包。然後解壓,如解壓在“C:\php5”

2、把根目錄下的php5ts.dll複製到系統windows目錄下;把php.ini-dist文件改名為php.ini後複製到系統windows目錄下。

3、用文本編輯器打開php.ini文件,查找“register_globals”,把後面的Off改為On。該項設置是關於自定義全局變量。

4、查找“extension_dir”,把後面的值改為php解壓文件夾的ext子目錄下,如“C:\php5\ext”

5、查找“extension”,把需要用到的擴展模塊前的;號去掉。如需要用mysql的就是php_mysql.dll,如需要用mysqli的話,就需要自己加一句extension=php_mysqli.dll。有些擴展庫可能需要額外的 DLL 才能工作,具體請查看這裡,如果列表裡的註解中有說明,則需要在解壓根目錄或者ext子目錄找到該文件,然後複製到系統windows目錄中。
如php_mysql.dll和php_mysqli.dll就需要把根目錄下的libmysql.dll複製到系統windows目錄中

6、打開IIS,找到需要使用php的站點,點右鍵-屬性,找到“主目錄”選項卡,點擊“配置”按鈕,在“映射”選項卡中,點“添加”按鈕,通過“瀏覽”,找到php解壓目錄下的php5isapi.dll文件,確定,“擴展名”填“.php”,其他選項默認即可。

7、找到IIS的web服務擴展,點擊“添加一個新的web服務擴展”,擴展名可以為“php”,添加文件同樣為php5isapi.dll,並把“設置擴展狀態為允許”勾選。

8、在開始-運行裡輸入iisreset,確定,重啟IIS。至此,在IIS6上安裝PHP5已經完成。
 

分享: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