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提供駭客,網站入侵測試,網站被駭,網站漏洞,駭客入侵,資訊安全,入侵,ecshop,wordpress,漏洞修復,木馬清除,資安服務

SQL Server 2000 SP4+ 簡體中文版 2013最新版



SQL2000 sp4 百度網盤下載地址

SQL Server2000 是一個關係數據庫管理系統它最初是由Microsoft Sybase 和Ashton-Tate三家公司共同開發的於1988 年推出了第一個OS/2 版本在Windows NT 推出後Microsoft與Sybase 在SQL Server 的開發上就分道揚鑣了Microsoft 將SQL Server 移植到Windows NT 

  系統上專注於開發推廣SQL Server 的Windows NT 版本Sybase 則較專注於SQL Server在UNIX 操作系統上的應用在本書中介紹的是Microsoft SQL Server 以後簡稱為SQL Server或MS SQL Server .

 


  SQL Server 2000 是Microsoft 公司推出的SQL Server 數據庫管理系統的最新版本該版本繼承了SQL Server 7.0 版本的優點同時又比它增加了許多更先進的功能具有使用方便可伸縮性好與相關軟件集成程度高等優點可跨越從運行Microsoft Windows 98 的膝上型電腦到運行Microsoft Windows 2000 的大型多處理器的主機等多種平台使用。 
 

SP4 是一個累積性的 Service Pack,包含自以前的 Service Pack 發佈以來所有的修補程序(包括 MS03-031 安全公告)。 SP4 包括用於以下 SQL Server 2000 組件的程序包: Database 組件(下載文件:SQL2000-KB884525-SP4-x86.EXE)更新 SQL Server 2000 的 32 位 Database 組件,包括數據庫引擎、複製、客戶端連接組件及工具。有關其他信息,請參閱 ReadmeSql2k32Sp4.htm。 Analysis Services 組件(下載文件:SQL2000.AS-KB884525-SP4-x86.EXE)更新 SQL Server 2000 的 32 位 Analysis Services。有關其他信息,請參閱 ReadmeSql2k32ASp4.htm。 SQL Server 2000 Desktop Engine (MSDE) 組件.
 

 

企業版可以安裝在 win2003 SERVER等機器上。

本安裝包裡包含SP4補丁和MSDE組件,請在安裝完 Sql Server 後一定要打上 SP4的補丁 :) 打了SP4 當然就不用再打SP3 的補丁了。

安裝完成後請安裝根目錄下面的 SQL2000-KB884525-SP4-x86-CHS.EXE 這是 sql 的SP4版補,一定要打上哦。
 

分享: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