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提供駭客,網站入侵測試,網站被駭,網站漏洞,駭客入侵,資訊安全,入侵,ecshop,wordpress,漏洞修復,木馬清除,資安服務

WinWebMail 企業版註冊版 下載


 

 WinWebMail 企業版註冊版 百度網盤下載

WinWebMail是安全高速的全功能郵件主機,融合強大的功能與輕鬆的管理為一體,提供最佳的企業級郵件系統解決方案。


安全
 
· 支持 SMTP,SSL SMTP,POP3,SSL POP3,IMAP4,SSL IMAP4,LDAP,WebMail,CA Server,TLS/SSL,S/MIME,Daytime 服務。
· 支持數字證書服務並提供強大的管理功能,可直接在WebMail中撰寫或閱讀經過數字簽名或數字加密的安全郵件(S/MIME)。為郵件主機提供軍事級別的高安全強度(4096位DH/DSS加密或2048位RSA加密)。
· 業內首創將聚類分析算法(Cluster Analysis)應用於郵件系統的垃圾郵件防治中,並因此獲得卓越的反垃圾郵件效果。
· 提供高效的郵件殺毒功能,並支持多種殺毒引擎。
· 特有的問題回答投遞機制,更配合強大的多層垃圾郵件防禦體系和只有大型郵件主機才有的仿人工垃圾郵件投訴分撿功能,讓垃圾郵件徹底遠離您的收件箱。
· 郵件主機使用TLS/SSL標準安全套接字層通訊協議(1024位RSA加密),支持包括 SSL SMTP, SSL POP3, SSL IMAP4 安全通訊服務,防止網絡偵聽,使得通信更安全。     >>>更多...
強大
 
· 提供強大的網絡硬盤功能,更可以分目錄管理,並能為每一個網絡存儲的文件添加註釋文檔。
· 提供完善的文件夾共享功能,包括:私人以及存儲文件夾的共享。
· 提供強大的討論組(公共文件夾)功能,郵件系統可以創建高達9999個不同的討論分區。
· 提供強大的四級地址簿及通訊組功能,包括:企業地址簿/私人地址簿/域公共地址簿/(系統)公共地址簿,並支持完善的管理機制。
· 提供強大的用戶級虛擬郵箱功能,讓用戶的每一個私人文件夾都成為可以接收郵件的虛擬郵箱,並為每一個虛擬郵箱提供獨立的自動轉發以及自動回復功能。     >>>更多...
 
輕鬆
 
· 提供良好的Web支持,讓您可以直接通過IE瀏覽器收、發電子郵件,更支持強大的Web遠程管理服務,讓您無需登錄郵件主機,僅靠IE瀏覽器就可以實現對郵件系統的全面管理。
· 支持郵件撤回功能,即使發錯郵件也不用慌,輕鬆撤回郵件,讓您再也不用為此後悔不已。
· 強大的日程管理功能可以幫助您輕鬆掌握每天的日程,通過日程共享以及邀請函功能更可以實現用戶間的協同合作,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 提供完整的WebMail開發COM接口,以支持高級用戶對WinWebMail郵件主機進行的ASP程序二次開發。     >

分享: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