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駭客資安網-網站安全的靠山,提供漏洞修補,網站被駭入侵,網站資訊安全服務

泛微Ecology漏洞導致註冊使用者資訊洩露

泛微Ecology漏洞導致註冊使用者資訊洩露
 
e-cology是一款全能的企業管理平臺,它提供了多種功能,包括企業資訊門戶、知識文檔管理、工作流程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客戶關係管理、專案管理、財務管理、資產管理、供應鏈管理和資料中心等。這個平臺可以協助企業整合不同領域的資源,如市場、銷售、研發、人事和行政等,使得用戶可以在一個中心化平臺上集成所有資源,並通過統一的介面輕鬆地操作和獲取信息。
 
 
漏洞描述:
該系統存在兩個安全性漏洞:資訊洩露和任意使用者登錄漏洞。首先,系統未能對系統介面的回應進行適當的處理,導致已註冊使用者資訊洩漏。攻擊者可以利用此漏洞輕鬆獲取使用者資料,包括敏感資訊等,並形成更廣泛的攻擊。其次,由於系統使用了不當的演算法設計,攻擊者可以類比任意使用者來登錄系統,無需認證和鑒權即可實現獲取使用者資料和登錄後臺。
mobile/plugin/1/ofsLogin.jsp?syscode=syscode&timestamp=2&gopage=3&receiver=test&loginTokenFromThird=
 
 
 
 
受影響的版本:
泛微e-cology ec9部分版本,受此漏洞影響。
esafe安全建議使用泛微系統的企業,必須高度關注軟體系統的安全性,並儘快安裝漏洞修補程式,升級泛微到最新版本,以確保企業資訊的安全。同時,企業也必須加強內部管理,加密敏感資訊,制定合理的安全性原則和措施,並定期進行安全檢查和測試。這些措施可以有效地提高企業的資訊安全水準,保護核心業務的利益。
 

分享: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