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提供駭客,網站入侵測試,網站被駭,網站漏洞,駭客入侵,資訊安全,入侵,ecshop,wordpress,漏洞修復,木馬清除,資安服務

陝西某作家網遭駭客篡改為相親網

        
         昨天上午,有網友在登錄陝西作家網時忽然發現,該網站無法正常登錄,全無作協官網內容,反而彈出的是“找男友,找女友,上百合網”“孫悟空教寶寶識字”等一系列廣告內容,繼而在論壇中發帖討論陝西作家網是不是遭遇“駭客”攻擊。記者昨日聯繫到陝西作家網工作人員,原來“被駭客攻擊”只是一場誤會,網站被暫停的原因是域名到期,而因為主機升級暫時無法續費。

 

陝西某作家網遭駭客篡改為相親網

         昨日有陝西文學的熱心網友通過中國作協官方網站——中國作家網鏈接到陝西省作協的官方網站“陝西作家網”後,發現該網站無法打開,反而彈出了一系列廣告內容。“陝西作家網居然變成相親網了,是不是遭遇駭客了?”有網友非常驚訝並在微博上發帖,引發很大關注。記者獲悉後也嘗試登錄該網站,但無法打開。昨天下午4點,再次打開該網站,廣告內容依然存在,只是右上角有排小字“您的域名已到期,請聯繫您的服務商續費”。看來不是“駭客”攻擊,只是域名到期引發的一
場誤會。

         記者聯繫到了省作協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緊急咨詢了為作協官網提供後台維護和支持的網絡公司。原來作協的域名原本本月23日到期,但網絡公司沒有給作協發續費通知:“因為這家網絡公司系統升級,必須在新系統重新註冊一個會員號,從而把舊產品全部轉移過來才能續費,所以造成域名到期而作協又沒有及時續費的情況。”不過這位工作人員表示,經他們與網絡公司溝通,該問題應該在近一兩日就能解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