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提供駭客,網站入侵測試,網站被駭,網站漏洞,駭客入侵,資訊安全,入侵,ecshop,wordpress,漏洞修復,木馬清除,資安服務

企業網站被駭,經濟損失嚴重



          2013年1月31日,某企業公司的老總,打開自己企業網站的時候,發現網站在線辦公系統無法登錄,一直提示該網頁無法打開。 找了網站建設公司,也解決不了此事,說是網站被攻擊了,造成了該企業辦公系統連續的癱瘓。

    某科技企業老總無奈只好報警,當地網監部門立案偵查,發現被攻擊的背後竟然是競爭對手所謂。據辦案人員透露,某科技企業的同行,僱傭了大量的駭客人員,對該公司的公司以及主機進行了非法入侵和破壞。尤其公司訂單系統,也被駭客竊取,造成了該公司的損失達到了上百萬。
 
 
    目前八名涉嫌違法攻擊網站的駭客人員,以及兩名競爭對手老闆被逮捕。為了獲取巨大的利益,破壞了公共市場的環境,對於此案,當地法院提起了訴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