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提供駭客,網站入侵測試,網站被駭,網站漏洞,駭客入侵,資訊安全,入侵,ecshop,wordpress,漏洞修復,木馬清除,資安服務

網站拒絕刪帖遭到DDOS攻擊

       
       據eSafe白帽資安網報道,延邊某一新網網站遭到駭客的非法攻擊,網站無法打開,連續癱瘓中,給新聞網帶來了嚴重的損失。據調查發現,某駭客為了讓新聞網刪掉帖子,動用了駭客攻擊手法,不刪帖,不罷休。

       到目前為止,網站還是無法打開。當地網監部門已經介入,從新聞網單位得知,前段時間有一個陌生人打電話來說,要求刪除新聞網發佈的一個帖子。然後放下豪言,如果不刪除就等著吧。沒有想到過了幾天,網站打不開了。網站的技術人員,發現網站正遭受到流量攻擊和非法拒絕服務。造成網站連續癱瘓,給網站帶來嚴重的損失。

       網監部門的網警小趙說,最近幾年網站被攻擊的情況成上升的趨勢。在互聯網龐大利益的趨勢下,被攻擊的情況越發嚴重。不管怎樣,都要遵紀守法,對於攻擊網站的違法行為,將會嚴懲不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