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提供駭客,網站入侵測試,網站被駭,網站漏洞,駭客入侵,資訊安全,入侵,ecshop,wordpress,漏洞修復,木馬清除,資安服務

jmail組件 官方穩定版下載



        JMail組件是IIS網站裡常用的發信軟件,esafe.tw在主機維護當中,應用此軟件已經長達5年,穩定,安全,給主機維護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jmail是一種主機端的郵件發送組件,和個人用的客戶端郵件軟件不一樣的。jmail是在主機上給程序用來發郵件用的,除了軟件編程人員,其他人一般平常用不上。

  jmail是一個第三方郵件操作組件,通常位於web主機端,和站點程序緊密配合來接收及提交郵件到郵件主機的控件,讓網站擁有發送郵件及接收郵件的功能。

  與此相同的還有CDONTS.NewMail,Persits.MailSender,IISmail.Iismail等等,他們唯一區別就是jmail只需要註冊一個dll組件即可被調用,而其他則需要在iis上設置發佈smtp主機。
 
          jmail組件 官方穩定版  百度網盤下載地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