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駭客資安網-網站安全的靠山,提供漏洞修補,網站被駭入侵,網站資訊安全服務

網站被黑怎麼快速的修復和解決

網站被黑怎麼快速的修復和解決

許多網站管理員都與各種黑鏈的奇怪經歷聯繫在一起。用什麼方法來檢查你的網站是否被駭客攻擊,你的網站是否被駭客攻擊,即使之前不知道如何檢查。今天,我將詳細闡述各種網站被駭客攻擊的修復辦法!我希望這對每個做網站的站長都有幫助。
 1.最常見的是301跳轉到其他網站上去。當你從百度搜索點擊到自己的網站時候,會自動跳轉到其他網站上去。
 2.網站許多頁面被掛了黑鏈,有一天我發現我網站上的許多文章莫名其妙地被包含在許多文章中,但我之前根本沒有發現這些東西。
 3.網站百度快照劫持,發現我自己的網站的標題——關鍵字——描述不是他網站本身內容相關的,都是一些惡意內容。
 4.網站被降權:網站權重降了是最重要的影響,因為大多數網站都有資料庫和網站代碼檔的備份,駭客不可能完全刪除網站,所以最嚴重的問題應該是網站權重被突然的降權了。
 那些真正的技術高手都是通過網站漏洞進入資料庫,並植入相關的惡意程式碼的,有些甚至可以獲得你的網站管理許可權進入你的網站後臺來進行修改。現在,如果你仍然能遇到這樣的惡意攻擊者來攻擊網站,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是有目的性的,而且大部分都是被同行競爭派來攻擊你網站的。
 每天備份一次網站資料代碼,不要覺得很麻煩,後期可以給你減少很多的損失,萬一沒有備份,你哭都沒辦法找回來。許多站長都遭受了這樣的損失。現在,許多idc控制台提供了相關的網站備份功能,可以每天定期設置網站的自動備份。我強烈建議你必須每天備份你的網站資料包括代碼與資料庫檔。安全外掛程式。目前,許多大公司開始在網站上做安全檢測外掛程式。這些外掛程式不僅可以提高你的網站存取速度,而且有自己的掃描你的網站的安全功能,類似於殺毒軟體。我建議你還是安裝一個,但是不要安裝太多。肯定會有衝突。
  當您網站在百度的快照被劫持時,首先,您應該每天檢查您的快照。查看您的快照是否已被修改。當你發現你的快照已經被修改,在你的網站上加入標題和配偶等標籤!唯一的解決方案是更改後臺帳戶密碼和FTP帳戶密碼。或者是對網站的漏洞檢測檢查,通過網站的訪問日誌進行追蹤查到漏洞的根源,防止網站繼續被黑,如果對漏洞的修復不是太懂的話建議找專業的網站安全公司來進行處理,國內ESAFE安全,綠盟,啟明星辰,鷹盾安全都是比較不錯的安全公司。
 伺服器日誌的日常檢查主要是查看是否有任何可疑的網站頁面訪問。將ftp、功能變數名稱、空間、用戶名和網站後臺登錄代碼設置得盡可能亂,最少12位以上,不要使用一些簡單的密碼。
伺服器端裝有防火牆等。通常要求與空間服務提供者進行溝通,並讓他們代表自己設立這些服務提供者。如果可能,盡可能關閉不必要的埠,以限制不必要的上傳功能;選擇信譽好、售後好能及時處理問題的的伺服器空間服務提供者,如百度雲。
 

分享: